現代環境污染嚴重,產生慢性文明病的人也越來越多,自己要

如何維持良好的健康必須從2方面下手,第一是〝心靈〞第二是

〝身體〞,因此書籍也就成為健康知識的來源,吸收知識後必

須消化,重要的是自己的親身驗證。

沒錯,牛奶能讓你在三十歲達到骨密度的高峰,代價卻是中老年以後骨質多孔的風險!喝牛奶就像替細胞安裝了加速器,它讓你長得高又壯,卻同時加速腫瘤的生長!是誰綁架了你的健康,你還能裝作不知道嗎?這本大爆食品工業內幕的書將會使你大開眼界!作者鎖定農產食品市場區塊最大種類──乳製品,大膽挑戰揭露這個龐大產業試圖隱瞞的內幕。然而,究竟牛奶的營養價值到底為何?是否真的喝越多越好?這本書也將從正反兩方的研究數據,告訴大家真相。
本書由全美胃腸內視鏡外科權威 新谷弘實所撰寫,教你健康長壽的正確飲食生活法。新谷醫師根據四十多年的胃腸外科經驗,整理出一套真正有效的「不生病生活法」,許多病人聽從他的建議,健康都獲得明顯改善,甚至初期腫瘤患者在接受手術治療,並確實實踐「新谷飲食健康法」之後,也沒有出現復發或轉移的例子。並引用實際的臨床數據告訴讀者正確的健康常識,彙整出理想的飲食生活,即刻改寫家族由來已久的生活習慣基因。
近年來,環境污染與食物、空氣與用水供應的毒污染已成全世界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儘管引起熱烈討論,但幾乎沒有採行任何可以矯治這些問題,並逆轉此一形勢的對策。毒血症則是所有疾病與衰損的根本肇因;癌症、愛滋病、心臟病、肝病感染、呼吸管道疾病、神經系統失調以及許多其它病痛,已如野火般地在全世界廣大人口中蔓燒起來,摧殘著人類健康品質與生命。本書提供讀者在東方文化中,沿用了數千年的最具實用效果的方法,經由個人衛生習慣與適當的日常照料身體,來調養健康長壽。
疾病,是食物造成的!如果你想活得健康,請務必閱讀《救命飲食》,並立刻身體力行,改變你的飲食吧!醫師會動手術和開藥,卻不懂營養,因為他們根本沒受過營養學的訓練,沒有任何手術或藥丸可以有效預防或治療任何慢性疾病。在各種充滿迷思的飲食流行花招風潮之下,《救命飲食》是這個黑暗時代的一線曙光,清楚且徹底地照亮當前的飲食和健康環境,昂貴的藥物和手術也不再是你的唯一選擇,本書由全球最受敬重的營養學權威撰寫,文筆清晰優美,更代表我們對健康認知的一大轉捩點。
這本直言無諱、一針見血的新書?,安卓揭露製藥業駭人聽聞的內幕,並疾言呼籲進行必要的實質變革。藥廠一直依賴公費資助的研究成果做為藥品的發展基礎,還用不正常的手段操縱臨床試驗結果,誇大藥品功效,最後再讓旗下的律師團想盡辦法延長政府核可的專賣權期限。法律漏洞是這齣諷刺戲碼之所以會出現的主要原因之一,也就是說,只要藥廠證明某種新藥具有「療效」——不必比市面上治療相同病症的藥品「更有效」(甚至一樣有效)只要有就好,都可以過關;這便是不折不扣的製藥產業。
母親是世界上最累最苦的角色,既然做了,只能做好。作為一個母親,不論生活出現什麼變故與不順,都要讓孩子感覺到你對他的愛。看笑容、摸小手,孩子有病就能提早知道?
孩子膽小或暴躁,只要用食療和按摩即可改善?疏通經絡,除了增強體質,還會提升智力?想讓孩子胃口大開,有哪九種方法?沒有不好帶的孩子,只有帶不好的父母。只要掌握體質和智力的發展關鍵期,每個父母都是孩子的營養師、兒科醫生和幼教專家!
四句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讓心處於「零」的狀態,一切就會順利?這聽起來很扯,卻有效得驚人!原在夏威夷島上的一位神奇治療師,卻轟動全美和日本,因為他運用的「零極限」法,宛如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版本,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奇蹟!這個方法不僅讓精神病患被療癒,也讓一位過敏氣喘了五十年的婦人,在一夕間神奇治癒,還有許多在人際關係、工作、健康等成功運用此法的真實故事都蒐錄在書中,帶你逐漸揭開這個方法的神祕面紗。  如果你用不受框限的眼光看世界,讓心智回到「零極限」的狀態,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你能更自在、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從而獲得財富、健康、平靜與快樂。
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讓別人快樂,才能賺得財富。用正確的方法,就有回報。在短短十年內,本書以古老藏文版《金剛經》的智慧為基礎,已成為現代經商經典,翻譯成十五種語言以上,被全世界的人用來打造產值高達幾百億美元的新事業。這本增訂版包含了整本原書的內容,並新增一個部分,包含38則在各行各業中,因運用書中原則而獲致成功的人的親身經驗。

古老智慧+成功之道+成功故事=美夢成真。業力管理法則教你美夢成真之道,要做什麼夢,由你決定!《當和尚遇到鑽石》講的是紐約市史上最成功的一家公司的成功故事,現在《業力管理法則》將告訴你成功之道。生命是由一長串的工作組成的。我們需要一個把工作做好的方法,需要一個必能獲得成功的訣竅。我們當然希望事業飛黃騰達──這就是本書的主題。但是同時,我們也要做人成功:當個好人、真正快樂的人、身心健康的人。如果我們做得正確,也會同時幫助到周圍所有人,也就是全世界。這本小書將教導你一個全新的方法來完成任務和計畫。

一個對環境、對身體都有益的綠色醫療,正在崛起!為什麼現在這項療法越來越受到歐美國家重視?為什麼許多西醫會轉而學習這項療法?本書還告訴你:為什麼「藥」會變成「毒」?為什麼疼痛會不定期、甚至常常找上身?同一張X光片,三位醫師給的答案不同?病人該怎麼辦?大家都知道腎臟的重要,可是你知道如何吃,才能讓腎臟得到營養嗎?不同的便秘要用不同的方法,你知道自己要怎麼吃才能不便秘嗎?……這個有關健康與醫療的大秘密,正迎面而來,向你揭開!
大前研一說::上班族身處工作滅絕危機。陳光說:Don’t worry!一題數學解決全球經濟問題。 這本書讓您負債→資產→倍增→身價上億。經濟大預言-檢視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如果狗都比我們會賺錢-富人的金錢藍圖。億萬富翁破解密解-改變心態,窮人翻身。你是最有可能成為身價上億的人-由倍而億。打造無貧世界-我們正在寫歷史。這本書絕對會協助您在未來經濟趨勢上站穩正確位置,讓您在財富上抓到支撐的槓桿。當您的「腦袋」與「人脈」倍增後,帶給您的影響是「口袋」上迅速倍增!
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榮子,為了兒子在學校被欺負,卻又抗拒自己的關切,而憂心不已。她決定向精通心理學的友人矢口求助,而矢口竟一語道破,榮子會面臨這樣的難題,是因為她一直在心中責怪著某個人。為什麼看似親子溝通的障礙,竟和榮子自己心中的責怨有關?當榮子在矢口的神秘指引下,逐步探究內心的脈絡,才發現自己多年來和父親之間未曾癒合的心靈裂痕。本書藉由一個平實、感人而深具力量的親情故事,為讀者揭示如何在人生的困頓、迷惘時刻,透過探索內在自我、釐清問題根源、釋放真切情緒的實際步驟,超越怨懟和憤怒、學會寬容與放下,以重建心靈的自由安詳,掌握實現幸福人生的方法。
繼第四波網路革命後,緊接著是明日之星的第五波保健革命。只要掌握創造龐大財富商機的保健產業,你就是身價上億的「保健新貴」!書裡提出的新數據為保健領域現狀與未來無可限量的利潤的明證。如果你是一位企業家,或是正準備投身保健產業,現在正是前所未有的創業良機。《財富第五波》揭露了明日成功創業家最重要的祕密:該將夢想投資在何處。皮爾澤逐步告訴我們,這些創業家如何在龐大的產業〝保健產業〞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立足點。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五分鐘,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掌握17種思考方式,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本書第一篇說明什麼叫做「金錢藍圖」,幫助你辨認自己的成長背景如何在潛意識裡塑造了你的金錢觀,你對於安全感的需求是如何絆住了你夢想並追求更大更美好的事物。第二篇則介紹十七條「財富檔案」,逐一檢視有錢人的思考與窮人的思考方式有何不同,幫助你建立可以讓自己致富的想法,並且提出行動步驟,讓你踏出成為有錢人的第一步。
部1910年代失落的致富經典,一套按部就班又實用的致富手冊,一本蘊藏永恆智慧的曠世之作,本書的行動方法是從哲學結論中精煉而來,且經過最高標準的嚴謹檢測,證明為有效可行,也特別為一些至今仍沒有時間、方法或機會去仔細探究形上學,但卻希望運用這些研究結果、科學結論作為行動基礎的人撰寫,他們並不需要親身參與導出這些結論的過程。如果你希望瞭解這些結論是如何導出,請閱讀上述偉大哲學家的經典著作;如果你想要在實務上坐收這些哲理成果,請研讀本書,並完全遵照書上的內容加以實踐。
  自然醫學的原則是:無害才能無病、善用自然與自癒力、預防勝於治療、尋找疾病的源頭、醫師也是導師、身心靈的全人治療。本書讓你能透過輕鬆的方式來學習寶貴的專業知識,並真正吸收、瞭解與實踐自然醫學。作者將多年臨床與學術經驗擷取其中最精華、又能落實於生活中的部分,彙整成本書,希望帶書回家的讀者能夠像聘請一位私人專屬的自然醫學醫師一樣,時時刻刻常保對健康的想望與自我提醒。比現代主流醫學存在更久,新時代最夯、最流行的醫學,就是你不能不認識與實踐的自然醫學。
  徹底顛覆金錢遊戲規則,讓你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法!《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讓你徹底擺脫金錢問題。一旦你徹底解脫,就不必再擔心帳單或收支平衡;不會因為價格昂貴而否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而且當你到達這種境界,其他生活層面也將以你目前無法想像的方式開拓擴展。聽起來難以置信?其實,這是千真萬確又絕對可行的事,只要有這本書的指引。不管你認為自己對金錢、財富、成功和富裕有何了解,不管你買了多少本書或參加多少次相關主題的研討會,《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將開啟一個入口,讓你跟金錢建立新關係,也讓你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
  本書揭發了食品製造業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由曾在食品製造廠擔任超級業務的作者根據自身實地經驗而寫,內容易讀易懂,沒有艱深的專業用語,非常適合一邊閱讀一邊跟著檢驗買來的食品是不是含有不良的添加物。磨碎蟲子染成漂亮顏色的飲料、用不要的爛肉屑做成的好吃肉丸……您不知道的食品添加物黑暗面盡在本書之中!想要挽救自己的健康、找回已被破壞的味覺,非看這本書不可!只要用「白色粉末」,就可以做出豬骨高湯,沒有人知道「食品」是如何做出來的,漫談食品添加物的危險性來擾亂人心,是毫無意義的,第一本揭發食品「內幕」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