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博士按: H1N1國光疫苗實在沒有為國爭光,接二連三的嚴重副作用,到今天還沒有喚醒掌控醫藥資源者的良知。對此問題,我也不必多說,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但我要提出幾個疑點,請在乎這個問題的人三思。

 首先,國光疫苗是否有做人體實驗,若有,是多少人? 據內線消息透漏,好像只有動物實驗。進口的諾華疫苗,雖然我也並不鼓勵施打,但就有做人體實驗。我在懷疑,是否這次全民施打,就是人體實驗? 很多人可能不知,歐美國家很多新藥,就是先送到台灣等國家測試,若OK,才在歐美等<先進國家>上市。我從小到大,就常在報紙上看到廣徵新藥測試的志願病患,你注意到了嗎?

第二,請公佈國光疫苗和諾華疫苗的汞含量! 請公佈SGS的檢測數字,不是藥廠提供的數字,這樣才客觀。

第三,為什麼政府高官、醫護人員、3到6個月大的嬰兒,施打進口的諾華疫苗? 而其他人命比較不值錢的大眾,就施打國產的國光疫苗? 是不是高層早就知道進口的疫苗比國產的疫苗安全?

第四,每次一有嚴重副作用的案件出現,政府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證實>該案例與施打疫苗無關。我們的政府,有時要查一個事情慢吞吞的,例如三一九的真相,好幾年之後還查不清楚,但是,查證疫苗是否失誤,卻只要一兩天。不用念過醫學院都知道,要真正查出一個怪病,是要花費很多人力與時間的。所以,目前所有嚴重副作用與疫苗無關的說法,完全是<官員>和<專家>所<推論>出來的,其實未經科學查證。和信治癌醫院副院長謝炎堯說得對,國內沒能力鑑定劉小弟是否因新流感疫苗致死(參見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83729/IssueID/20091224)。

第五,要證實疫苗的安全性,探討少數體質特殊的嚴重反應,可能從現行西醫學訓練裡,還看不清全貌,至少要對微量醫學有基本認識(例如同類療法和環境醫學)。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B4-23323c3b34334-233-2B3434334-233-2B-21-3D

七歲男童:我不要打疫苗!雙親痛哭自責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2009.12.25

    一張開不出死亡原因的死亡證明書,讓疑似接種新流感疫苗致死的七歲男童雙親哭紅了眼,母親向媒體哭訴,兒子在病床上時曾說:「媽媽,我不要打疫苗!」七歲的小生命在與死神搏鬥一個月後,就此與父母天人永隔。雙親為此痛哭自責,難忍哀慟。

    台中市一名七歲男童「劉小弟」,約莫一個月前打完新流感疫苗後,全身開始起紅疹,一個月後因敗血病死亡。雙親為此相當自責,劉小弟的媽媽向 媒體哭訴:「他躺在病床上,就一直跟我說,媽媽,我不要打疫苗,為什麼你要幫我簽同意書?」並直說:「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劉小弟的父母已透過美國在 台協會控告台灣疾管局草菅人命,「其他什麼都對我不重要,我們不缺錢,要的只是一個解釋。」

    劉小弟的父親是中部婦產科名醫,原本拒絕法醫解剖,昨(24)日終於忍痛點頭,據了解,劉小弟的解剖報告將在四天後出爐,屆時,可望為新流感疫苗一連串致死疑雲帶來證明或新的解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83729/IssueID/20091224


打完疫苗!18歲女半癱 現又吐血眼矇

TVBS 2009/12/23

上個月,TVBS獨家報導,台中市一名17歲高二女學生,打完新流感疫苗,打針的左半邊身體開始無力、失去知覺,呈現半癱狀態,經過快1個月,這名馮同學又住進醫院了,因為身體一天會不由自主抽搐78次,連續兩天吐血3次,眼睛突然看不清楚、出現疊影,只好又住院治療,媽媽卻收到一只公文,認定和打疫苗無關,讓媽媽相當氣憤。

馮媽媽拿出一個信封,藥害救濟基金會寄來的一只公文,裡面寫著,「馮同學疑似因為接種H1N1新流感疫苗,引起副作用,經過審定,與『接種疫苗無關』,不予救濟」,馮媽媽很心寒。馮媽媽:「他跟我說,又跟我說跟疫苗無關,我氣炸了,我現在就治小孩子,比較重要。」

馮媽媽在醫院裡面四處奔波,因為唸高二的女兒又住院了。馮媽媽:「129,吐血兩次,10日吐血一次,就噁,噴、噴出來。」

上個月24日,馮同學注射完H1N1疫苗後半身癱瘓,不管怎麼用力捏,手臂捏到紅了,她都完全沒知覺,從手到腳,左半身無法使力;124雖然先出院,回學校上課,但是經常會出現嚴重抽蓄,甚至連續兩天吐血3次,更慘的是,眼睛開始看不清楚,會出現複視、疊影。

馮同學:「看媽媽,媽媽妳怎麼有兩個影子,然後我媽嚇到,說,看我是兩個影子嗎,我說,兩個影子,媽媽在這邊,然後,我就摸不到媽媽。」

住進醫院,醫師安排眼科門診一項一項檢查,還要做「正子攝影」,醫藥費34萬,馮媽媽,說要跟親朋好友籌錢,想辦法把女兒治好,至於,女兒疑似因為打H1N1疫苗身體出問題,馮媽媽想要組個自救會,自力救濟。

資料來源:陳俊旭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