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時,接受民視新聞的採訪,談論國內外新流感疫苗的含汞量差別。預計在今天晚上七時起會在民視新聞台播出。

為了記者來訪,我事先查證了一些官方資料,不查則已,一查才發現答案真是恐怖和可怕!

我也不多說廢話,直接在此公佈重點: 國光H1N1疫苗的汞含量是國外疫苗的50倍極有可能是造成半身不遂,顫抖,免疫系統異常,情緒異常的主要原因,因為汞有神經毒性歐美的疫苗已經漸漸不含汞了,例如,諾華新流感疫苗已經改用角鯊烯(Squalene)代替汞,而台灣的疫苗卻在開倒車。

接受新聞採訪,可是要有憑有據的,不能亂說,所以,謝謝張藥師的協助,我查到國光和諾華的網站,看到兩個公司的疫苗仿單。

國光生技公司的"安定伏"裂解型流感疫苗(A/H1N1)資料在這裡,可以公開下載。http://www.adimmune.com.tw/news.php?act=view&no=21

乙基汞(Thimerosal)的含量為每劑0.05mg/0.5ml,等於0.01%(=100ppm=100000ppb)。
甲醛(福馬林)含量也是每劑0.05µL/0.5mL ,等於0.01%(=100ppm=100000ppb)。
Polysorbate 80的含量也是每劑0.05µL/0.5mL ,等於0.01%(=100ppm=100000ppb)。

注意: 乙基汞的濃度在0.5ppb時,就會對人類的神經母細胞產生毒性。在20ppb時,就會破壞神經細胞的細胞膜。而國光疫苗的乙基汞濃度是100000ppb。難怪產生很多神經病變甚至致死案例。

我想,這就是關鍵之處。所有要打疫苗的人一定要知道,你的身體會一下子跑進很多汞,少數比較敏感的人或是比較不會排重金屬毒素的人,神經系統就會受損。目前,在台灣,已因此犧牲了幾條人命,更可憐的是,有不少人因此產生半身不遂或其他的神經系統病變,可能一輩子深受其苦。

(以上資訊,一般醫師不會告訴你,疾管局和國光生技也不會告訴你,但以上資料全部屬實,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查到,只是沒人像我這樣仔細分析給你聽罷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台灣製的疫苗要加超量的汞? 那我要反問大家,為什麼很多台灣農民的蔬菜,要加超量農藥? 一樣的道理。有機蔬菜比較健康,無毒疫苗比較安全,但社會大眾要等幾十年後才會廣泛認知。我還是那句老話,Knowledge is power,是無知害了大家。這裡說的無知,包含了所謂的專家。

請參考http://wiki.answers.com/Q/Is_thimersol_in_vaccinations_linked_to_autism

Thimerosal is 49.6% ethylmercury by weight, and mercury in any form is a neurotoxin. Manufacturers Safety Data Sheets for Thimerosal state that the compound is a mutagen (mutates genes) and a teratogen (causes cancer). Research indicates Thimerosal causes damage at nanomolar levels:

 

  • 0.5 parts per billion ( ppb) mercury = Kills human neuroblastoma cells (Parran et al., Toxicol Sci 2005; 86: 132-140).
  • 2 ppb mercury = U.S. EPA limit for drinking water.
  • 20 ppb mercury = Neurite membrane structure destroyed (Leong et al., Neuroreport
  • 200 ppb mercury = level in liquid the EPA classifies as hazardous waste.
  • 600 ppb mercury = Level in a currently licensed Hepatitis B, multi-dose vaccine vial, labeled as trace. This is administered at birth.
  • 25,000 ppb mercury = Level in 94% of injectable influenza vaccines, 2007-2008. 2001; 12: 733-37).

Many scientists and physicians worldwide believe that Thimerosal causes neurological and immunological damage, resulting in behaviors rather erroneously given the psychological label of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Some examples:

 

  • Boyd E. Haley, PhD of the University of Kentucky, its former chemistry chair, has done extensive research on mercury toxicity from Thimerosal.
  • Thomas Burbacher, PhD of 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worked on a 2005 primate study that found ethylmercury bound to brain tissue more quickly than methylmercury.
  • Washington state chemist Andrew Hall Cutler, PhD, PE, a former NASA employee, treated himself for mercury poisoning. Cutler advises a large Yahoo listserv on biomedical treatments such as chelation, called "Autism-Mercury," and is the author of "Hair Test Interpretation: Finding Hidden Toxicities."

諾華疫苗比較安全嗎? 的確比國光疫苗安全一些,雖然諾華的一般流感疫苗伏必靈(Fluvirin)還有一點汞(0.001mg/0.5ml=2ppm=2000ppb),但是諾華的H1N1新流感疫苗已經不含汞了。不過,即使倒貼給我,我還是不會打諾華疫苗的(國光疫苗就更不用說了)。

諾華的H1N1新流感疫苗Forcetria含Squalene(9.75mg/0.5ml) Polysorbate 80(1.175mg/0.5ml) Sorbitan trioleate(1.175mg/0.5ml)

諾華的另一支H1N1新流感疫苗Celtura含Squalene(4.875mg/0.25ml) Polysorbate 80(0.588mg/0.25ml) Sorbitan trioleate(0.588mg/0.25ml)

詳細資料可參閱諾華官方網站http://www.novartisvaccines.com/products-diseases/influenza-products/H1N1_information.shtml

-------------------------------------------------------

◎ 改正民視新聞稿

陳博士按: 擔心的事又發生了,昨天受訪時一再叮嚀民視記者,我不是不想接受採訪,而是要看新聞怎麼報導。從民視今早發表的新聞稿當中,看出幾個大錯誤,會讓廣大的觀眾與讀者誤會,我必須在此澄清。我所有的數據都是官方網站上提供的,都是客觀的,可以計算的,全部客觀數字都刊登在我前兩篇文章當中,請參閱。

新聞稿當中的<含汞0.001毫克,美國的20萬倍>完全是民視的筆誤,我可沒這麼說。

而且,我不是<自稱>的美國自然醫學博士,而是正統的美國自然醫學最高學府(巴斯帝爾大學)畢業的自然醫學博士,教育部認可,不是函授學位,而且參加美國的自然醫學醫師國考,領有美國正式的合格自然醫學醫師執照,在美國有行醫,是美國自然醫學醫師學會的正式會員,受到美國州政府與醫師學會的合法保護。我以前行醫的診所在美國西雅圖世貿中心,可以診斷與開處方(當然可以合法施打疫苗,但我會挑選比較無傷害性的疫苗),現在診所已經遷移到美國加州矽谷,一切受美國法律保護。

以上所言全部屬實,若有任何人對我展開不當的詆毀或造謠,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圍的人全部勸我靜音,但由於我為了台灣全民健康揭露事實,已經得罪了許多高官和醫藥既得利益者,接下來私底下可能要應付不少麻煩事,感謝網友的支持,但若有律師朋友,願意一起來為正義奮鬥,歡迎與我聯絡,這樣力量才會更大。

國光疫苗 驚爆含福馬林、汞

民視新聞往2009/12/27 09:01  

新流感疫苗最 近遭人質疑添加「福馬林」來抑制病毒活性,可能因此造成不良反應,但國光生技強調,添加比例都符合國際標準,不過美國醫學博士陳俊旭還警告,國光使用「乙 基汞」當防腐劑,除了「汞」本來就可能會傷害神經系統,他還聲稱,國光含汞比例超過國外疫苗的50倍,政府卻沒有充分告知。

指著國光生技公 司公告的新流感疫苗仿單,他是自稱美國自然醫學博士的陳俊旭,不敢置信,疫苗竟含汞成份,陳俊旭同樣秀出諾華新流感疫苗的公開仿單,上頭只見一種譯名叫做 「角鯊烯」的防腐成分,但取自動植物,成份天然,反觀國光,每劑就含汞0.001豪克,幾乎是美國最高含量的20萬倍,陳俊旭甚至質疑,會出不良反應,問 題可能就出在這裡。

陳俊旭更進一步指出,國光疫苗不只含汞,裡頭還標示含有福馬林,他認為這根本不該出現在疫苗裡,陳俊旭一一把這些個人分析,洋洋灑灑,通通放上部落格,但面對質疑,國光生技公司澄清,一切符合國際標準聲稱安全無虞,也符合標準。

只是面對全民開打後,頻頻傳出不良反應,這些成份有沒有可能造成過敏風險,衛生署應該要有具體保證,否則在小老百姓眼中,生命安全似乎只能憑「運氣」兩個字。

資料來源:陳俊旭醫師部落格

------------------------------

國光公司發言人 高聖凱 指出,這些(福馬林)會被人體排出,這是值得質疑的,會甚麼呢?我曾經做過一種深層排毒,而這種排毒是很深層的,曾經有已戒酒10幾年的人,在排毒過程中還可以排出酒毒都是酒味,而用藥多年者在過程中是充滿藥物的味道,還有一例,一位小時候在清潔劑工廠附近玩的婦人,在排毒過程中,排出的體汗乾掉後是呈現白色粉末狀,所以,國光發言人所說只是他個人推論,他並沒有實際毒素排出的經驗。任何服用的藥物或打進體內的藥物,這些化學物質就是毒,只是在每個人體內會產生不一樣的反應,但終究對身體來說還是負荷,政府應該針對根本問題處理,只要提升加強每個人的自體免疫系統病毒入侵身體要產生傷害是很難的,唯有免疫系統太弱病毒一入侵無法做有效防禦保護,身體才會淪陷。疫苗打不打全在個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