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是和每個人有切身關係的問題,他能夠決定你的容貌、言行舉止,無論你是憂鬱和快樂,美麗或者是平庸、思路的清晰或是混沌、心理上或是肉體上的年輕與衰老、對工作感到愉快或厭煩,創新求變或者是墨守成規等等,都與營養有密切的關係。所以我們每天所吃的食物可以決定你在一天當中的生活或是工作後,精神是愉快的還是精疲力盡;營養它能隨時影響你的人生,而我們每天所攝取的營養越好,收穫就會越豐富。
          維持身體的運作主要來自於營養,而維生素則佔了大部分,更是我們人體酵素系統的主要構成要素;而在所有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中,鐵是最容易缺乏的營養素,而鈣是需求量最高的礦物質;維生素若是缺少了礦物質的協助,那麼維生素就無法被吸收也無法發揮功能了。
          我在一次的營養學的課程中,營養師告訴了我們,以前的一根胡蘿蔔的營養份現在要將近20根才能達到,所以現代人對於營養的攝取上,顯然是不夠的,因此在飲食上更是不能挑食,必要時還是要補充健康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