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所需要的營養超過40種以上,而過於精製的食品,例如白糖則只剩餘一種營養,所以我們人類是不可能因為只單獨缺乏某種營養而形成疾病。
          一個飲食不當的人是會同時出現各種複雜的症狀,因為缺乏任何一種營養素都會影響到其他營養的攝取,而且營養在我們體內的作用是相輔相成的,而早餐是可以決定我們一整天的活動情形,吃的太少或是選擇的食物不當都會讓一個人整天無精打采;在我們身體所產生的能量大小與血液中含糖量的多與少是有關係的,糖與指防燃燒(氧化)之後所產生的能量是可以影響一個人一天之中的思想、行為與情緒。
          當吃進體內的食物中的糖消耗殆盡時,因能量不繼便會容易產生倦怠感,由倦怠感而逐漸形成疲乏,疲乏後則是衰竭,並且有頭暈目眩、虛弱或站立不穩的情形產生,甚至會心律不整、兩腳發軟或是嘔吐。如果所吃的實務能增加血糖的含量、維持正常的血糖濃度,就不會想吃甜食,而且會使一個人精力充沛、思路清晰敏捷、心情開朗、態度親切愉快,並且樂於與人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